禹禹

For all of us.

【梅尔罗斯x你】躲不掉的雨

*第一人称

*ooc


一个小随笔,无标点,不喜左上角离开

...



从未想过 会最后一次见面

那场大雨 是你我悲剧的唯一见证者



我们相知相恋多年 我知道你深爱着我 包容着我 明知我xd 酗酒 精神分裂

却一直陪伴着我 抚慰着我 童年的创伤 


我 享受着你全方位的爱 


被爱的人永远有恃无恐 


午夜 我与除你之外的其他女人做爱

黎明 我在烟酒所创造的世界里存在



他去世了 大卫梅尔罗斯 生理学上的父亲 我感到从未有过的解脱 第一时间就与你分享


你正色道 让我好好生活 现在可以真正开启一段明媚的人生


陈词滥调令我深感乏味 嘴里仿佛塞满了讲台上的粉笔屑 偌大的房子 让我有些透不过气来


我想逃离 却忽略了你微红的眼睛


别走 你抱住我 说 


悲伤催生出情欲



在那个女人的床上 我指尖夹着一根快燃尽的烟头 告诉她 我会戒毒 但 得一步一步来


我没能成功



在伦敦的酒店 我俯身望向窗外 脑中的声音告诉我 跳下去 但最后 窗户不尽如人意 我还活着


我又失败了



那次聚会 我和她 去了二楼 

just for sex


你看见后 转身离去 连飞起的发丝都诉说着厌恶 

与从前大相径庭 

甚至连怜悯都不曾留下


一阵恍惚


对不起 我没有了兴致 我告诉她


我快速走下楼 想留住你离开的脚步


没有赶上


但我想 你还是会原谅我



虚伪而痛苦的社交结束后 我回到了家里


快速地给自己补充上营养剂——海洛因


虚无缥缈 我享受其中


你回来了 我眯着眼睛 望向你 

你矗立在灯下 我看不清你的脸


我就猜到你还是会回来


你走向房间 一阵声响后 拖着行李箱出来 海洛因让我的思维迟缓 一时没有反应出 这是你离开的征兆


当我明白时 你早已出门走远


我此时却清楚意识到 必须追回你



一道闪电划破夜空


雷鸣随之而来


瞬间倾盆大雨 由天而降


当冰凉的雨水淋在我脸上的一刹那 我似乎在意识深处找回了一丝清醒


我向前奔去 向你远去的方向跑去 


眼前开始模糊 是海洛因的功劳


雨 像一双双手 将我环绕


但 最后的理智带我 走向了你


那个路口 我叫住了你 


忽然 一声惊雷


我好像看见了 他 我的父亲


我听见他说 


come here 


我不敢过去 脚步沉重



Patrick!


一阵大力将我推开


我摔倒在地上


突如其来的惊吓与疼痛带来的是一阵清醒


抬眼 便是你倒在地上 躺在血泊里


鲜红的血液刺痛着我的神经 让我清楚明白发生的一切


车祸 是车祸 


对 对


快叫救护车  我听见我嘶吼着



那个司机是醉驾 超速驾驶 


而那个本应撞上的人 是我 

那个本应该去死的人 也是我


是你 在最后 推开了我



我戒掉了dupin与酒 我憎恨他们


他们带走了你 带走了一切


但是


错了


造成这一切的是我 

一切的悲剧起源皆为我



我才发现


我离不开你 


那场大雨


在我的脑海里消散不去


梦魇般将我困住


我一次次想躲过这场大雨


却一次次重蹈覆辙


眼睁睁看着你一次又一次离我而去



无能为力


受尽折磨


这一切 是我应得的


再多苦痛 也不及你当初的万分之一


你不应承受这一切



End

—————

评论(1)

热度(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