禹禹

For all of us.

【罗德里x你】蓝 夜(上)

*罗德里乙女,纯爱文学

*严重ooc,小学生文笔



“Roro,你陪我翻过那座山,我就告诉你一个秘密。”


在树下,夕阳透过叶片撒下的零星光点映在你的脸上,吸引着罗德里望着你微微出神。


1.

成为一名足球运动员是罗德里从小的愿望,你经常陪着他在田间练球,年复一年,后来他梦想成真了,你去过现场为他加油助威。他也会在你演讲时坐在阶梯教室下,看着你在台上大放光芒。


今早,罗德里跑来你家,说下午有个惊喜给你,没等你问清楚是什么,他便匆匆离去。你思考许久,想起今天是你的生日,他这个直男不会突然开窍,要跟你表白吧。你们相识多年,从小青梅竹马,在每日的陪伴打闹中,你早就喜欢上了这个爱傻笑的男孩。多年的相处中,你也能感知到他对你的心意,但你们都没有选择迈出那一步。


罗德里事出反常,你越来越认定他要向你表白这种可能,想着你便决定打扮一番,对着看似满是衣服的衣柜,却挑不出一件心仪的衣服。最终你选择换上一条白色连衣裙,去年罗德里送你的生日礼物,他说路过橱窗看见这条裙子便想象你穿着它的样子。


时钟如往常般滴答地走着,你却觉得它愈发缓慢。你开始回想着曾经的生活,和罗德里的点点滴滴。想着你在家来回踱步,一阵急促的敲门声打断了你的思绪。


“嘿,你来啦。”你打开门,迎接你的是一大束花,是你最爱的向日葵和表达爱意的白玫瑰,还有花束后面微喘着气的男孩。你还没从震惊中走出,罗德里把花塞进你怀里,拿出一个长方形小盒当着你的面打开。


一条五花手链。


“我听别人说这个会给人带来好运。”罗德里拿出手链为你戴上,“生日快乐Y/N。”


“我在家演练了很多次,现在站在你面前还是不知道怎么开口……我喜欢你。”


“很久之前我就喜欢你了,但是我不敢开口,我害怕你只把我们的感情当作纯洁的友谊,我只敢以朋友身份陪着你。”


“我也喜欢你,我答应做你女朋友了。”你很快接上罗德里的话,眼角都充满着笑意。


“不,不是,我不是想让你做我女朋友。我只是,我只是来向你道别。”


“我和曼城俱乐部签约了,至少近几年都要长期待在英国。我不能让你刚恋爱就经历异国,没有陪伴没有安全感,甚至消息都可能无法及时回复。我希望你幸福快乐……”


“你就对自己这么没有信心吗?还是说你其实是对我没有信心,认为我对你的感情如此不值一提?”


“罗德里,不光是你,我也喜欢你很久了。你还记得几年前那个秘密吗,那天我说如果你陪我爬上那座山,我就告诉你的那个秘密。”


“那个秘密就是我喜欢你,喜欢你罗德里。”


“我现在给你两个选择,第一我们在一起,第二我们就此连朋友也不要做了……”


罗德里伸手捧住你的脸,用力亲吻下去,堵住了你还未说完的话,用实际行动告诉你他的选择。唇齿交融间,你腿不免有些发软,双手环抱上他的腰。


花束随之落下,花瓣洒落一地。


——————

本来早就写完了,不小心点错了删掉了:( 

看了欧冠决赛赛后roro和女朋友的亲亲好甜,突然很想摸一篇

评论(3)

热度(2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